• 茶颜山品质上乘 茶饮加盟指明发展道路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20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三线城市到一线城市打拼的小旭,每天努力工作,勤勤恳恳的为客户服务,但仍然在城市“底层”徘徊,对不断高涨的房价望而兴叹。在朋友的建议下,小旭开始考虑自行创业。经过她的调查,发现茶饮是中国人最常喝的饮品,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饮品,与国人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从三线城市到一线城市打拼的小旭,每天努力工作,勤勤恳恳的为客户服务,但仍然在城市“底层”徘徊,对不断高涨的房价望而兴叹。在朋友的建议下,小旭开始考虑自行创业。经过她的调查,发现茶饮是中国人最常喝的饮品,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饮品,与国人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中国的茶饮市场广阔,茶饮品牌也不胜枚举,想要一举获得创业的成功,必须拥有火眼金睛才能在鱼龙混杂的品牌中选择到一个好的品牌,创业才会一次性成功。小旭发现,茶颜山作为颇具影响力的茶饮品牌,有相当的知名度,品质上乘,深受消费者喜爱,最重要的是它让小旭在加盟之后无需担心经营方面的问题。

    记者得知,茶颜山是以古典女子为品牌形象,既有古韵美意,又能展示中式茶饮功能性的品牌。产品全部选用上等无污染的好茶,经先进的专利设备和优良的技术进行处理,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茶饮的口感和品质,作为辅料的水果、牛奶等也是每天新鲜采购,选用优质食材,打造出的饮品天然、营养而又健康,多年来赢得无数消费者的认可。作为新兴茶饮,茶颜山还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以二十四味草本植物,数十味中草药组成古法凉茶、冰萃草本凉茶、汉方草本凉茶、养生水果茶4种系列茶饮,满足消费者健康养生的需求。目前,茶颜山旗下拥有古法新茶、现泡凉茶、鲜果萃茶、创意拿铁等饮品,还有冰淇淋、小吃等美食,一店顶多店,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商机。

    小旭还告诉记者,茶颜山一直对市场抱有高度的热情,除了她所在的一线城市之外,二三线城市,甚至是一些区县都是茶颜山市场开拓的范畴。品牌针对不同的投资者推出了各种不同的店型,满足高中低三种不同类型创业者的需求。小旭资金有限,选择了基础的创业店,它投入小、回报高,资金回笼迅速,总部给予她的各种支持力度大。六大精英团队从店铺选址、店面装修、员工培训、开业筹备、经营管理、策划推广、原料采集等方面对小旭进行扶持,让她创业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如今,茶颜山已经成为国内著名的茶饮品牌,它坚持创新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出新鲜、健康,同时还具有养生功效的好茶,也为创业者指明了发展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投诉热线:13306031287 投诉邮箱:1714192333@qq.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
    以茶养生要会喝茶喝对
    生活中,难免会因各种琐碎撞见烦躁的心情,在进行这次专访之前,记者的心情便是如此。而采访结束时,心情如同雨后的空
    安溪铁观音与李光地的
    李光地,字晋卿,福建安溪人。康熙十七年(1678年),蔡寅自称明裔聚众围攻安溪,李光地募乡兵扼守安溪,以铁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