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你精心制作的产品感动源于细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4 来源:福建茶叶营销管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一年多以前和一位日本茶人一起喝茶,每喝一口茶她都会表现出近似夸张的感恩,“哇,很好喝。感谢您将茶叶做得这么好。”一开始真是让人觉得不习惯,但随着了解的深入,才发觉,原来他们所谓的“令人感动的产品”是真实存在的。

        一年多以前和一位日本茶人一起喝茶,每喝一口茶她都会表现出近似夸张的感恩,“哇,很好喝。感谢您将茶叶做得这么好。”一开始真是让人觉得不习惯,但随着了解的深入,才发觉,原来他们所谓的“令人感动的产品”是真实存在的。

        这位来自日本的茶人名叫爱子,她之前在安溪的深山老林里与当地制茶师父学习制作铁观音数年。

        “自己在学习做茶,知道一泡好茶得来不易,所以要感恩制茶人把每个细节都处理得那么好。”爱子用蹩脚的普通话解释了他们为何在好的产品面前会表现得那么夸张。

        近日从某国际咖啡连锁品牌里买了杯咖啡带走,寒风中用吸管吸了咖啡,突然发现,拿在手里的咖啡有点烫手,为什么喝在嘴里感觉温度刚好?再认真研究一下才发现,喝热饮的吸管与常见的空心圆柱体吸管不一样,这种吸管管口细小并且中间有凹槽,在避免大流量热饮进入口腔,同时在吸饮时通过吸管凹槽可将少量空气一起带入空腔,从而降低热饮的温度,避免被烫伤。那一刻,我立即被这种贴心的细节感动了,也立即理解了爱子为何说,好的产品会让人感动。

        最近,不少茶企都在推出新产品,大同小异中,有一款产品比较突出,它将细节落实得更到位。这是静茶出品的一款茉莉花茶,售价不贵,包装也简单,但却充满设计感,包装盒里附带了意境悠远的书签、产品介绍和使用说明以及一把精致的小剪刀。它们让整个产品的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也让消费者在使用时可以明显感受到企业的用心和贴心。

        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面对一份别人为你精心制作的产品,怎么能不被感动呢?  
     

    关键词:茶叶 分享到: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西湖农家茶楼 茶商却
    眼下,春茶上市,茶事繁忙。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梅家坞、三台山、茅家埠、龙井村一带,茶商们卖茶的吆喝声此起披伏。西湖
    市场调查高端茶叶销售
    春节临近,节前礼品消费也进入了最后的旺季。昨日,笔者走访了岩城市区多家商场、超市、以及茶叶店了解到,以往作为热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