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洱茶古树市场2014普洱茶格局以茶观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7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中国普洱茶网讯:先说一下目前茗寿堂今年的收茶情况,奇香还有少量剩余开放,寻梅和弄花目前预定量接近饱和,需要的朋友可以登记,先不用付款,等产量最终确认后再付款。
      中国普洱茶网讯:先说一下目前茗寿堂今年的收茶情况,奇香还有少量剩余开放,寻梅和弄花目前预定量接近饱和,需要的朋友可以登记,先不用付款,等产量最终确认后再付款。如果有还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发微信。普洱茶的泡法对品鉴会有相当影响,这方面大家可以参照微信平台对这三款茶介绍中的方法试试,如果有疑惑尽管交流,喝懂茶永远比买茶重要。
     
      还有一些朋友问其他品种,这个会逐步的介绍给大家,开始阶段太多品种容易混乱,而且这三款茶品也确实是有内涵有代表性的茶品,值得我们细细品味,从而建立对普洱茶的一个基本认识。经过三年的努力,茗寿堂今年完成了对一片古贡茶园的全面收购,目前可以确定这片资源今年内也会在网上开放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前几天在云南大概了解了一下茶山的情况,和我几个月前的预估完全一致(大家可以翻看之前的历史信息“2014,传闻与大势”)。版纳地区的一些名山有人故意推高价格,大家也心有默契的说村里开会商量好了云云,但实际上如果真以那样的价格卖,根本没人收货。虽然现在还没到古树大量上市的时候,下结论为时过早,但我依然维持原来的判断,整个普洱茶不可能暴涨,甚至名山名寨的实际收购价也不会暴涨,甚至,有可能下跌,或者说短暂上涨之后就会下跌,跌幅不会太大。
     
      我的这个说法未免和别人不太一样,我们可以来分析一下内在的原因。局部的炒作带来上涨当然是有可能的,但普洱茶古树领域有些根本性的问题是无法回避的,这种结构性的东西不发生大的变化,我的结论就不会变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传统工具各有缺陷“盒
    进入春节假期,亲朋好友聚会密集,往往沉浸在娱乐活动中而忽略了饮水。于是,如何提升自己对喝水的兴趣,成为值得关注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湘茶格局生变,湘西板
    首先异军突起的,无疑是曾产出诸多名茶的湘西。2014年初,湖南省政府印发《湖南省茶叶产业发展规划》,提出重点建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