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洱禅意红茶暧昧 红茶金骏眉茶如其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9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出发前不忘带上最近迷恋的普洱—-老茶头。刚坐到饭桌前,我就迫不及待给大家沏茶。我知道,我这边出手稍晚点儿,就有人早把自家带的茶斟上桌面。
         出发前不忘带上最近迷恋的普洱---老茶头。刚坐到饭桌前,我就迫不及待给大家沏茶。我知道,我这边出手稍晚点儿,就有人早把自家带的茶斟上桌面。
      中午,和朋友小聚。
     
      出发前不忘带上最近迷恋的普洱---老茶头。刚坐到饭桌前,我就迫不及待给大家沏茶。我知道,我这边出手稍晚点儿,就有人早把自家带的茶斟上桌面。小圈圈里几乎人人爱茶,更有几个自以为颇懂茶道。每次小聚都有人自告奋勇带茶叶。其中不乏精品呢!所以所谓的先下手吧,赶紧地……
     
      终于,亲爱的老茶头上来了。轻轻呷一口。好熟悉的滋味,好亲切的滋味,说起来,喝这一种普洱不觉已有半年。入口的心情象握着老友的双手。平日里总是独斟自饮,一个人品味个中滋味。还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喝上一口。细细的水流入口,跃过舌尖经过舌面滑过喉管,瞬间,犹如仙人引路,身体顿然进入一种空灵的状态。不管普洱有千般益处。对我而言,轻身却是最美感受。喝下去,接着喝下去。真担心,我的身体刹那间变成一枚轻飘飘的羽毛,迎着太阳悠悠荡漾。
     
      再看朋友们的表现,最懂的宋大官人已经开问茶叶来历。新晋的爱茶人士田教授满口说好。最让我惊讶的是于老先生。前两人在路上我已做了多方普及。于老先生可是闻所未闻的,居然也肯定地作了评价:好茶!张某人等懵懂迎合!
     
      我觉得我的小脸都红扑扑的了,感觉在夸自己。其实最重要的是对我的品味的认同吧。这个才最让人激动。
     
      一壶老茶头,从开饭吃到饭罢。几乎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撑了下来。那该吃了多少泡啊!唯有田教授时不时来一句:这茶,在这种场合可惜了的。有吗?我怎不觉得!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闻着龙井香看着满天星
    去过龙坞茶村的市民都有一个感觉,每逢周末假日,村中茶楼人声鼎沸,村道上车水马龙、游客如织。可到了夜晚因为没有游
    黄色茶墙内开花墙外香
    以“黄金芽”和“御金香”两只品种为代表的黄色茶(全称黄色白化茶)是我市自主培育的茶树新品种。如今,名声在外的黄
    消费者质疑普洱茶保质
    普洱茶吧网资讯:期盼已久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是今天了。其实早在3.15来临之前,各种打假维权活动就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