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莆田紫砂文化艺术协会推动紫砂文化艺术在莆田的健康发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6 来源:福建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为了进一步促进紫砂文化艺术交流,扩大紫砂影响力,推动紫砂文化艺术在莆田的健康发展,日前,莆田市紫砂文化艺术协会年会暨莆田市紫砂商会成立大会在莆田举行。据了解,该协会是由莆田市紫砂收藏爱好者自发筹建。

     为了进一步促进紫砂文化艺术交流,扩大紫砂影响力,推动紫砂文化艺术在莆田的健康发展,日前,莆田市紫砂文化艺术协会年会暨莆田市紫砂商会成立大会在莆田举行。据了解,该协会是由莆田市紫砂收藏爱好者自发筹建。

        据协会会长薛志勇介绍,成立一年来,紫砂协会不仅承办了第八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紫砂馆,并进一步为紫砂爱好者和经营者提供更完善的互动交流平台,扩大了紫砂文化的影响。

     

    关键词:紫砂
    分享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唤醒被岁月尘封的缕缕茶香
      生在咸宁,常以茶乡人引以为傲。殊不知,相较于咸宁丰富的茶资源、厚重的茶文化,我们了解的恐怕只能算九牛一毛,这种感觉在看了《鄂南茶史拾遗》之后愈加强烈。
      讲解一些茶盘的专业知识【珍藏版】
      黑檀木 主要产于印度、印尼、泰国、缅甸等国。黑檀木心边材区别明显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纹理黑白相间,直至深浅交错。耐腐、耐水,耐久性强、材质硬重、细
      茶与茶具的选配有哪些讲究茶叶
      茶和的茶具关系非常密切,好茶必须选用好茶具,这样才能冲泡出郁香甘醇的茶水。茶具的品质对茶汤和茶境将产生直接影响,所以我们在选择茶具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茶和茶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巧喝茶减少残留农药摄
    为此,茶叶专家表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即使茶叶中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
    给参加爱心送考的的哥
    “你送考,我赠茶。”昨日我市一家爱心企业专程赶到前进公司征集点,给每位领取红丝带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每人赠送了5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