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茶复兴再启动!从传统茶到新中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11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这一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知中的最新特集《中国茶的基本》,我们邀请到了茶人胖蝉来到活动现场,希望能和大家聊聊关于中国茶的话题。

    这一次,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知中的最新特集《中国茶的基本》,我们邀请到了茶人胖蝉来到活动现场,希望能和大家聊聊关于中国茶的话题。

    关于嘉宾

    胖 蝉

    《中国茶的基本》特约作者,自幼习茶,遍访茶区及茶陶窑口。国茶研究以港、台为起点,回溯大陆。日本茶道师从江户千家。业余在多个机构任茶道讲师,运营非营利性公众号「蝉室」。

    《中国茶的基本》现已开始预售,将在下周上市。


    这一次活动,知中将带着刚从印厂新鲜出炉的30本特集到OPEN MUJI的活动现场!到场参与的朋友,将能获得第一批新书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唤醒被岁月尘封的缕缕茶香
      生在咸宁,常以茶乡人引以为傲。殊不知,相较于咸宁丰富的茶资源、厚重的茶文化,我们了解的恐怕只能算九牛一毛,这种感觉在看了《鄂南茶史拾遗》之后愈加强烈。
      讲解一些茶盘的专业知识【珍藏版】
      黑檀木 主要产于印度、印尼、泰国、缅甸等国。黑檀木心边材区别明显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纹理黑白相间,直至深浅交错。耐腐、耐水,耐久性强、材质硬重、细
      茶与茶具的选配有哪些讲究茶叶
      茶和的茶具关系非常密切,好茶必须选用好茶具,这样才能冲泡出郁香甘醇的茶水。茶具的品质对茶汤和茶境将产生直接影响,所以我们在选择茶具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茶和茶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
    茶树除了绿色,还能有黄、紫的色彩?初夏时节,来到位于福安社口的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品种选育基地,只见一垄垄青黄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
    6月17日,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谊会——金凤凰正韵之夜”茶叙活动引来200多位全国各地企业家,一同体验金凤凰正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