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溪铁观音将于8日在西部商品交易中心上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2 来源:www.chinameizhuang.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普洱茶吧网资讯:西部商品交易中心将在7月8日上市全新的茶叶品种——安溪铁观音。据悉,安溪铁观音通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上市,是我国茶叶产业的一大变革,未来将有效地改善茶叶产业的产供销矛盾,促进茶叶市场的公平有序交易。
           茶购网资讯:西部商品交易中心将在7月8日上市全新的茶叶品种——安溪铁观音。据悉,安溪铁观音通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上市,是我国茶叶产业的一大变革,未来将有效地改善茶叶产业的产供销矛盾,促进茶叶市场的公平有序交易。

      安溪铁观音是乌龙茶的一种,原产于福建安溪县,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安溪铁观音是乌龙茶的极品,既是一种珍贵的天然茶饮,又有很好的美容保健功能。安溪铁观音茶香高而持久,可谓“七泡有余香”。随着近年茶行业的发展,安溪铁观音的市场消费基础在全国不断扩大。除广东、福建、香港和台湾等传统地区的消费外,其他市场需求的高速增长和近年来珠三角地区兴起的安溪铁观音收藏热潮,使安溪铁观音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几年间,安溪铁观音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明显高于其他茶类。

      据西部商品交易中心的专家解释,虽然安溪铁观音在全国的需求量在逐年上升,但与之相对应的茶叶交易渠道却十分缺乏,茶叶企业普遍面临着销路不畅和质高价贱的问题,而茶叶需求方也在为买不到高品质的茶叶而苦恼。在这种形势下,安溪铁观音借助西部商品交易中心平台实现上市交易,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安溪铁观音卖方和买方的困境。对茶农而言,这个交易平台将指导茶农按市价安排茶叶生产,同时减少茶叶积压的可能,并促进茶农增收。对于茶商而言,它可节省卖茶叶过程中开店环节的费用,让更多的资本进入茶行业,促进茶行业的整体发展。对于茶叶购买者而言,在交易平台上可以买到具有质量保障的高品质茶叶

      西部商品交易中心的安溪铁观音交易平台以其创新的交易模式,不再将茶叶的价值局限于传统的饮用、收藏,让安溪铁观音产品和茶叶产业融合金融元素,吸引更多茶企、茶商共同参与,从而促进茶产业的转型和升级。

      据了解,西部商品交易中心不仅为安溪铁观音提供交易平台,还将为安溪铁观音的茶叶企业提供金融、信息、市场、价格、仓储、物流、融资等综合服务。据悉,西部商品交易中心同期上市的还有兰州百合、葡萄酒等品种,交易中心未来将会利用西部资源的优势,联合现货企业一起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茶叶2018年福
      茶叶购物网:3月10日,2018年茶叶卫生安全工作会议上透露,2018年福建茶产业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迎来有史以来最为严苛的农残检测。会上,福
      普洱茶市场面临着消费升级茶叶
      普洱茶是中国茶中的一类,在营销中单靠炒作是不行的,普洱茶发展的核心问题是品质问题,只有品质好了,大家才喜欢喝,普洱茶市场也能健康地发展起来。过去,普洱茶商家靠
      【普洱茶行业】转型网络茶叶“云端
      2015年,普洱茶产业经历了不平静的一年。茶价下跌,销量停滞,茶商倒闭,茶企转向,条条负面无不牵动着行业的神经。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陈正荣开汤说易武丁香
    2013年末,雪花纷飞之后,天气依旧寒凉。周六那天,丁香和欧款采访了艳阳斋主陈正荣。艳阳斋在昆明市胜利堂附近的
    1-3月宁波茶叶出口61
    茶叶是宁波优势农产品之一。今年一季度1-3月,宁波茶叶出口势头呈现良好。自2013年宁波茶叶出口走出低谷以来,
    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
    6月17日,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谊会——金凤凰正韵之夜”茶叙活动引来200多位全国各地企业家,一同体验金凤凰正
    2014年普洱茶市场依旧
    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