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茶触电开启新模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03-05 来源:www.chinameizhuang.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随着越来越多茶商触网,茶叶已经成为天猫、淘宝食品垂直线中的一个大类。以天猫为例,目前已经汇集各地100多个茶种的近千家品牌茶商,并且连续几年举办了春茶节。
        随着越来越多茶商触网,茶叶已经成为天猫、淘宝食品垂直线中的一个大类。以天猫为例,目前已经汇集各地100多个茶种的近千家品牌茶商,并且连续几年举办了春茶节。

        业内人士分析,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影响,今年茶叶市场高端产品消费将继续受到抑制,消费者能买得起的大宗茶市场空间将进一步扩大;随着电子商务的广泛普及,品牌茶企电商化成为品牌企业拓展销售途径的新方向和必然趋势。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触网可以多了解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可以有针对性地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茶叶,并在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中,将企业的品牌推向全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茶叶2018年福
      茶叶购物网:3月10日,2018年茶叶卫生安全工作会议上透露,2018年福建茶产业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迎来有史以来最为严苛的农残检测。会上,福
      普洱茶市场面临着消费升级茶叶
      普洱茶是中国茶中的一类,在营销中单靠炒作是不行的,普洱茶发展的核心问题是品质问题,只有品质好了,大家才喜欢喝,普洱茶市场也能健康地发展起来。过去,普洱茶商家靠
      【普洱茶行业】转型网络茶叶“云端
      2015年,普洱茶产业经历了不平静的一年。茶价下跌,销量停滞,茶商倒闭,茶企转向,条条负面无不牵动着行业的神经。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安溪铁观音与李光地的
    李光地,字晋卿,福建安溪人。康熙十七年(1678年),蔡寅自称明裔聚众围攻安溪,李光地募乡兵扼守安溪,以铁观音
    “茶都”品牌建设—励
    “茶都”品牌建设—励新茶博历年的积累 自2012年6月我司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茶业博览会项目以来,一直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