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岭村茶农采摘春茶第一芽纳溪特早茶胜在效益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19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曾支书,快来品尝我这今年刚制出来出来的新茶,看看味道如何嘛?”2月16日,纳溪区护国镇梅岭村村支书曾夜明刚走到公路上就被9社村民孔强“逮住”去试今年刚制出来的纳溪特早茶的口感。   喝起了热腾腾的新鲜早茶,就着氤氲的茶雾,两人很自然就摆起了关于茶的“龙门阵”。
      “曾支书,快来品尝我这今年刚制出来出来的新,看看味道如何嘛?”2月16日,纳溪区护国镇梅岭村村支书曾夜明刚走到公路上就被9社村民孔强“逮住”去试今年刚制出来的纳溪特早茶的口感。
      喝起了热腾腾的新鲜早茶,就着氤氲的茶雾,两人很自然就摆起了关于茶的“龙门阵”。
    梅岭村茶农采摘春茶第一芽
    纳溪特早茶赢在采摘
      曾夜明首先打开了话匣子,“孔小伙儿,不是我吹牛,先撇开我们梅岭村的茶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不说,就是仅凭我们这茶比川内其他地方的茶要先采一两个周这一点,其他地方都是无法比的。”曾夜明认为,纳溪特早茶一个“早”字,就足够体现它的优越性了。
      纳溪特早茶具有“生产环境特别”、“上市时间最早”、“茶叶品质优越”、“文化内涵深厚”四大特点。而作为全球同纬度茶树发芽最早的区域,纳溪特早茶最大优势在于一个“早”字,比全国其它茶区早上市30—45天,最早在除夕前后就采摘鲜叶,元宵节就能品尝到当年新茶,因此有“元宵茶”的美誉。
    纳溪特早茶胜在效
      “曾支书,这两年,我们这纳溪特早茶行情见哦,你看,这两天茶老板来收,一斤鲜茶叶都能卖过七八十元,种茶越来越有“想头”了。”孔强谈起茶叶不由得的说,“前几年,我还后悔自己年纪轻轻就留在家里边种茶叶了,没出去闯闯,现在看来,就是留在家里也不比背井离乡打工的人收入差啊,今年我少说也要赚个8、9万元嘛。”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梅岭  岭村  村茶  茶农  农采  采摘  摘春  春茶  茶第  第一  一芽  芽纳  纳溪  溪特  特早  早茶  茶胜  胜在  在效  效益  益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茶产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李德金表示,福建茶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名品荟萃、质量上乘,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有勃勃的发展生机。福建始终秉承质量兴茶、品牌强茶理念,大力发展名优茶生产,
      月见草油的功效与作用茶叶全身都是
      月见草油的作用,月见草油主要是来自月见草的种子,经低温榨压而来。天然的月见草油呈淡黄色,约含有90%的不饱和脂肪酸。
      茶叶茶水分开茶叶加盟饮茶更安全
      春茶刚刚上市,某环保组织的一份调查报告称“多个品牌茶叶被检出农药残留”也随之公诸于众;而此前,知名茶品被曝出重金属超标问题。铅会毒害人体重要器官,农药也有损身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香有美味,饮茶有巧
    自古国人便有喝茶的习惯,除了茶香的美味外,茶还是健康的饮料。近年来有研究发现,茶的某些成分有助于身体保健。虽然
    茶企做电商网络推广很
    近期茶企对电商的热情“死灰复燃”,面对现实的业绩下滑,期许通过网络另开一片天地。然而曾被认为是“无底洞”的电商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