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山种好茶安全健康先进技术保证茶叶品质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27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聚祥春茗茶价格亲民,不仅服务好,独具特色的铁观音更让人流连忘返!”一位聚祥春茗茶专营店的顾客说。而从专家的角度来说,聚祥春的茶叶天然纯净,色泽鲜亮,果香浓郁,汤色澄清明亮,属于精品铁观音,这也难怪聚祥春茶叶的人气如此火爆!

      “聚祥春茗茶价格亲民,不仅服务好,独具特色的铁观音更让人流连忘返!”一位聚祥春茗茶专营店的顾客说。而从专家的角度来说,聚祥春的茶叶天然纯净,色泽鲜亮,果香浓郁,汤色澄清明亮,属于精品铁观音,这也难怪聚祥春茶叶的人气如此火爆!

      高山种好茶安全健康

      好茶来自一流的茶园基地。聚祥春拥有环境最好的生态茶园基地,海拔800-1100米,面积达6000余亩,连绵于铁观音原产地。酸性红黄壤,春末夏初,雨量同步;秋冬两季,光湿互补。常年云雾缭绕,阳光漫射,富含丰富的硒元素,是顶级铁观音的稀有产地。公司拥有国家级资深茶师和一流的茶园管理团队,从采摘最嫩的天然优质茶开始,经过制茶师筛选、拼配、制作等层层把关,采拥有了顶级的品质。聚祥春致力于制造天然的好茶,让消费者体验到从茶园到茶杯的安全和健康。

      先进技术保证茶叶品质

      除了天然、绿色、健康的高品质原料,作为茶叶加盟领域发展较快的知名品牌,聚祥春一向推崇先进的生产技术。因为聚祥春明白,只有掌握先进的技术,才能保证企业旺盛的生命力。聚祥春的生产设备都是采用现代高科技的全自动化茶叶加工生产线,实现茶叶投料、筛分、烘焙、摊凉、匀堆、拼配、装箱全城自动化,引进世界先进的立体茶包自动化包装设备。同时,聚祥春将传统的制茶工艺与现代先进的生产工艺相结合运用,领先于同行业的生产工艺技术,最大程度保证了聚祥春的茶叶品质。

      正是本着传统制茶与科研技术的创新,聚祥春在各类茶王赛上屡获殊荣。先后获得“五星级国际茶王”“‘茶神’争霸赛五强”“中国茶产业‘十强连锁企业’”等荣誉称号,聚祥春品牌地位逐渐巩固,在业界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在什么环境条件下,容易使茶叶变质
      茶叶变质,陈化是茶叶中各种化学成分氧化、降解、转化的结果,而对它影响最大的环境条件主要是温度、水分、氧气、光线和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
      如何挑选自己喜欢的茶
      中国的茶,根据茶叶的制作方式,大致分为三大类:绿茶、乌龙茶和红茶。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经济条件、年龄及健康状况,来挑选这几大类茶叶来品尝自己所喜欢的茶叶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今年4月起实
      为加强有机产品认证管理,维护消费者、生产者和销售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有机产品质量,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该办法今年4月1日正式实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
    如今,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族”们越来越多,他们该喝什么茶呢?以下几种都是很好的选择 枸杞茶:枸杞子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