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班族养生:每天喝三种茶茶叶加盟绿茶菊花决明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凤凰网 【字号: 】 浏览

    上班族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平时在饮食上绝不能亏待自己,就连饮品也不可马虎,每天最好能喝上三种茶,对抗疲劳、缓解眼睛疲劳干涩,对便秘也很有好处。

     

    上午一杯绿茶

    绿茶中含强效的抗氧化剂以及维生素C,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

    绿茶中所含的少量的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枢神经、振奋精神。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推荐在上午饮用绿茶,以免影响睡觉。

     

    下午一杯菊花茶

    菊花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或是在菊花茶中加入蜂蜜,都对解郁有帮助。

    疲劳了,还可以来一杯枸杞茶。枸杞子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其本身有甜味,可以像葡萄干一样作零食,对解决“上班族”眼睛干涩疲劳很有功效。有些人就干脆用菊花加上枸杞一起泡来喝,这样的搭配也算是完美。

     

    晚间一杯决明子茶

    决明子有清热、明目、补脑髓、益筋骨的作用,若有便秘的人还可以在晚饭后饮用,对治疗便秘很有效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女人喝什么茶对皮肤好 这些茶竟能
      女人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还有一些平时特别喜欢吃一些刺激性食物的女性,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喝一些茶,这样对自己的皮肤特别好。那么女人喝什么样的茶对自己
      茶饮界新晋颜值担当 鲜动力锁定更
      热情似火的盛夏时节,明媚的阳光将世间万物照耀得鲜明而耀眼,海浪、西瓜、薄荷水……鲜活跳跃的色彩,构成了鲜动力的独特风景,鲜动力为年轻加色彩!有人说:“年轻就要
      绿茶要用玻璃杯茶叶5种流行茶怎么
      冲泡茶叶,除了好茶、好水外,还离不开好的器皿。日常生活中,选择使用什么茶具,需要根据茶叶的种类、人数以及各地饮茶习惯而定。本篇文章,教你正确选择泡茶容器。西湖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
    寿宁荣获“2013年度‘
    寿宁现有茶园面积14.8万亩,客岁全县年产茶叶1.29万吨,实现产值7.8亿元。客岁10月,中国茶叶流畅协会表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