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叶夹带掩盖毒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28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毒品4公斤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毒品4公斤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2018年初,重庆巴南区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家住巴南区李家沱的徐某有吸贩毒嫌疑且行踪可疑。民警随即对徐某进行抓捕,查获海洛因101克,并根据徐某交代抓获了为其供应毒品的商家夏某和吴某,当场查获毒品约400克。

    吴某、夏某到案后,民警连夜进行审讯。根据审讯结果和进一步侦查,两人在云南的上家周某、张某和彭某逐渐浮出水面。

    经调查,周某和张某是来自一个县城的老乡,两人因吸毒在云南相遇,为了筹措毒资“发家致富”,两人一拍即合做起了贩卖运输毒品的生意。

    为了掩盖犯罪行径,周某找到在云南做茶叶生意的彭某,利用彭某茶商的正当身份进行运毒。

     

    据侦查,彭某此次销售的茶罐中共有三块绿茶,周某和彭某将中间的茶饼换成毒品,用茶叶饼的外形掩藏毒品的形态,同时茶叶的茶香也能一定程度掩盖毒品的味道。

    之后彭某便以网购发货的名义用物流快递专号寄送到重庆,由张某在重庆进行接收。用于寄送毒品的地址通常是彭某随手乱写的假地址,物流公司只有通过预留的张某手机号才能临时确认收货地点。

    近日,经过缜密的分析研判,巴南区公安分局安排多路民警,将在云南做着发财梦的周某、彭某和在重庆等着收快递的张某三人一举抓获,缴获毒品麻古约3公斤,这一团伙被一网打尽。

    文章Tag: 茶叶  眉茶  银针  黄茶  黑茶  红茶  白茶  青茶  绿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伪装女性卖茶叶剧情丰富 微信交友
      这些团伙往往利用模特照片伪装成女性,通过设置虚拟定位,搜索“附近”的人广撒网“钓鱼”,添加微信好友后,与事主聊天;在取得事主信任并与事主成为男女朋友后,通过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喝茶转化为欣赏艺术之
    宋朝人喝茶喝出了游戏,称之为“斗茶”和“分茶”。 宋朝人喝茶,喜将茶叶研成碎末后,装在大瓷碗里用开水冲,这一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