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茶文化魅力城市奖福安坦洋工夫红茶捧回两项东方金博大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8 来源:中国红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上月18日,北京,千禧大酒店。国内各界名流、各国大使、领导贵宾与媒体机构记者近300人云集于此,“2013第二届中国品牌年会曁品牌金博奖颁奖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   颁奖盛典共颁发15个奖项,福安市人民政府俞道雄副市长代表福安市一举捧回了两个大奖——“东方茶文化魅力城市奖”、坦洋工夫红茶“东方名茶金博奖”。在本届品牌颁奖盛典上,坦洋工夫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茶类。

            
                                                           

        中华茶形象大使福安颁奖现场

                 中国茶叶购物网资讯:上月18日,北京,千禧大酒店。国内各界名流、各国大使、领导贵宾与媒体机构记者近300人云集于此,“2013第二届中国品牌年会曁品牌金博奖颁奖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

      颁奖盛典共颁发15个奖项,福安市人民政府俞道雄副市长代表福安市一举捧回了两个大奖——“东方茶文化魅力城市奖”、坦洋工夫红茶“东方名茶金博奖”。在本届品牌颁奖盛典上,坦洋工夫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茶类。

      本届年会以“中国品牌、东方智慧”为主题,旨在彰显“东方”特色,探讨“中国品牌东方智慧”,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管理和品质,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诚信、责任与发展。

      年会根据2013年“中国主流媒体最关注品牌排行榜”的调研榜单,通过专家评委会的严格评审推出“品牌金博奖”2013中国年度好品牌,以表彰和鼓励在品牌创新、品牌传播、品牌公益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人物、团队、明星、城市、媒体和企业。福安市跻身其中,获得这两个奖项,与“宝马”、“腾讯QQ”、“爸爸去哪儿”等知名品牌比肩并列,真实反映了福安市和坦洋工夫红茶在国内外影响力的稳步提升。

      中国品牌年会是中国品牌传播联盟主办的权威性年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文化中心指导,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和平发展基金、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等单位鼎力支持。

      2013年,福安市重视坦洋工夫茶文化的传播与茶经济的发展,在加大对“中国茶叶之乡”、“坦洋工夫”红茶品牌的宣传力度的同时,致力推动坦洋工夫品牌与中外知名品牌的合作交流,推动东方文化的传播,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去年4月间,经农业部、商业部推荐,坦洋工夫作为中国红茶代表参展巴拿马第31届国际博览会,向中南美洲推荐东方红茶,坦洋工夫再次荣获该博览会“红茶金奖”,由巴拿马总统和工贸部部长颁奖。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红茶  茶文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火热水深武夷茶】武夷岩茶的“香
      说到茶,我们经常用香、水二字,顾名思义,“香”指的是茶叶的香气,不过“水”却是指口感。我们今天就来谈谈武夷岩茶的“香”和“水”。武夷岩茶,属青(乌龙)茶类,闽
      农业部:将在100个县开展果菜茶有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农业部表示,截至目前,全国配方肥用量已占主要粮食作物用肥总量的一半以上,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取得初步成效。今年,我国将在
      茶叶以季节分类有哪些种类茶叶
      春茶是指当年3月下旬到5月中旬之前采制的茶叶。春季温度适中,雨量充分,再加上茶树经过了半年冬季的休养生息,使得春季茶芽肥硕,色泽翠绿,叶质柔软,且含有丰富的维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右龙茶油是生态茶油是
    关键字:有机茶油新安黄右龙,是新安江源头,是远近闻名的“中国有机茶第一村”。在2013年年末,记者在休宁县右龙
    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
    如今,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族”们越来越多,他们该喝什么茶呢?以下几种都是很好的选择 枸杞茶:枸杞子
    茶企做电商网络推广很
    近期茶企对电商的热情“死灰复燃”,面对现实的业绩下滑,期许通过网络另开一片天地。然而曾被认为是“无底洞”的电商
    武夷山的天心村是中国
    春节没过去多久,记者在走亲访友过程中留意到:今年许多土豪朋友的家中的茶柜里多了一款与众不同的茶,他们用这茶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