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普洱茶市场依旧逆势领涨幕后推涨者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20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多了一些手持money围树打转的人,个个来势汹汹,势必要拿现金将前来收茶的对手“压倒”,将茶树的主人“砸晕”。

    0140320154089968996.jpg" />

    普洱茶 

     
      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多了一些手持money围树打转的人,个个来势汹汹,势必要拿现金将前来收茶的对手“压倒”,将茶树的主人“砸晕”。
     
      老班章、冰岛等炙手可热的“名牌”更是像搭上了过山车一般,可谓“古树才露尖尖角,价格便已上云霄”。终端市场上的零售价更是扶摇直上、吓煞人也。
     
      持续升温的市场背后,究竟隐藏着一股怎样的推动力量呢
     
      2014年普洱茶市谁走谁留孰是孰非
     
      行情:普洱逆势领涨

     
      2013年对于中国的茶叶市场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年份,从“国八条”影响至整个高端茶礼市场的集体低迷,到普洱的再次疯狂炒作,再到中国电子商务教父级人物马云的云南茶山之行,这一切无不让人们感受到了什么才叫真正的“机遇与危机并存,高鸣与低落齐飞”。
     
      自今年年初以来,普洱茶价格便一路看涨,无论是批发价还是零售价都比去年涨了不少,甚至有的商家开始囤积居奇,等待价格运行到高位时再发力。笔者在郑州国香茶城、郑州市茶叶交流中心了解到,在西湖龙井等老牌名茶跌幅达10%的同时,今年普洱茶的价格,则较去年同期呈稳步上升趋势,普洱茶再次成为茶商们关注的焦点。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20  01  14  4年  年普  普洱  洱茶  茶市  市场  场依  依旧  旧逆  逆势  势领  领涨  涨幕  幕后  后推  推涨  涨者  者谁  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饮茶养生忌喝过量
    唐代《本草拾遗》中描述茶的功效时有"久食令人瘦"的说法,茶汤中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够溶解油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
    广元青川县七佛贡茶入
    经专家评审,包括民间文学、传统音乐等十大类别的第四批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日前由省政府公布。其中由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