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M助力泉笙道茯茶香飘万里IT管理面临“新挑战”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7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茶为国饮,“发乎神农,闻于鲁周公,兴于唐朝,盛于明清”。在漫长的流光岁月中,勤劳充满智慧的中华民族在茶的培育、品饮、应用,以及对茶文化的形成和发展上,为人类文明留下绚丽光辉的大幅篇章。
    CRM助力泉笙道茯茶香飘万里

        茶为国饮,“发乎神农,闻于鲁周公,兴于唐朝,盛于明清”。在漫长的流光岁月中,勤劳充满智慧的中华民族在茶的培育、品饮、应用,以及对茶文化的形成和发展上,为人类文明留下绚丽光辉的大幅篇章。

        茶产业作为地道的传统行业,在许多人看来,种茶、制茶、销茶似乎与科技创新八竿子打不着,而如今这样的观念正在悄然发生转变。随着茶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科技创新发挥的作用也日益凸显,创新与信息化的运用,使湖南泉笙道茯茶从湖南黑茶企业中脱颖而出。

        “如今数字化、信息化正不断洗礼着茶产业”,泉笙道的管理者认为,“经营茶叶生意如果还只是卖茶、卖文化已经不够了,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管理水平,需要科技的助力。”在涌起的信息化浪潮中,传统茶企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已是迫在眉睫了。认识到这一趋势,泉笙道茶业选择携手八百客,借助其在线CRM系统实现信息化的转型。

        泉笙道茯茶引领“黑旋风”

        在茶叶市场,如果按照制作原理划分,中国的茶叶分为六大类,即绿茶、红茶、黄茶、白茶、青茶、黑茶。在这六大茶系中,黑茶风靡市场是近几年的事。所谓黑茶,是指用发酵的方式制成的一种茶叶,最早出现于1034年,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由于黑茶的原料比较粗老,制造过程中往往要堆积发酵较长时间,所以叶片大多呈现暗褐色,因此被人们称为黑茶。

        作为湖南黑茶的领先企业,湖南泉笙道茶业成立于2001年,以“专业制黑茶”立本,以传统制茶工艺为基,合理创新、加强实践。目前,公司旗下拥有“泉笙道”、“禅洱”、“和藏”三大子品牌,“茯茶之泉、茯茶之笙、茯茶之道、原生茯茶、养生茯茶”五大高档茯茶品类,近50款茶品,以及“茶饮机”、“茶器”两大高档茶具品类,10余款不同型号,有效填补了港澳台、华南、华北、华东等地区高档黑茶市场和中国茶器制造标准化研究的空白。泉笙道品牌已经成为中国黑茶行业茯茶新贵的一张名片,我国高档茯茶品牌的典范。

        泉笙道一方面专注于茯茶品类创新,一方面加强茶具的研发,两条腿走路使得泉笙道发展极为迅速,逐步形成原料品质、产品价格、文化特性、服务体系、消费共鸣等并重而有秩序的发展循环体系。目前,泉笙道茶业营销网络以华北、华中、华南地区为主,辐射华东、华西全国市场,拥有10多个省级代理商、40余个区一级经销商。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茯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文化在茶营销中被误
    中国茶企怎么卖茶?这是许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因而又有许多人在探讨这一话题,但时下最为盛行的还是卖关系茶和讲故事卖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黄山毛峰和君山银针不
    介绍一下两种茶叶的外形不同,不同茶叶其形状不同、色香味也之不同黄山毛峰1. 从外形上:外形细嫩稍卷曲,芽肥壮、
    巧喝茶减少残留农药摄
    为此,茶叶专家表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即使茶叶中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