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祥苑十年“庄园茶”,推动茶叶加盟市场新气象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6-13 来源:中国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华祥苑】近日,“华祥苑•庄园茶海丝行”全球品鉴会在德国柏林正式启动。华祥苑一行代表在波兰克拉科夫展览馆,受邀参加2016年茶叶及咖啡“世界杯”博览会。

    华祥苑于欧洲现场同步发布了2016最新茶品系列——由亚洲设计大师陈幼坚亲自设计的“华祥苑茶庄园”新品。“庄园茶”一经欧洲亮相,立即吸引众多海内外人士的眼球。并为国茶丝路远帆开启全新篇章。

    自2011年起,华祥苑就开始了东方茶文化全球巡回展,而今年活动意在,通过向国际爱茶人展示生态、健康、规范的茶园管理,重新定义庄园茶产品的安全与品质,宣传闽茶文化及茶叶品牌,加强茶文化交流,拓展海外市场,推动中国茶文化传播与推广。引领着茶行业的加盟市场的推动,给茶叶加盟市场注入了一番难于攀越的新气象。

    据悉,华祥苑“庄园茶”酝酿已久,花三年时间才选好一座山作为庄园的所在地;并用十年时间搭建了世界级最完整的生态系统-华祥苑生态茶庄园,现已成为蜚声国际的中国茶文化名片。

    茶庄园是一个很新颖的概念,虽是借鉴欧洲的庄园模式,起步晚,但是具备自己的特色。华祥苑现建有生态庄园6座,涵盖铁观音、红茶、大红袍等闽茶核心品类,华祥苑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匠心、时刻用心,庄园茶实现全程安心及正韵品质标准——四项关键控制:生态平衡、天然肥力、物理及生物防治成为安全控制的重点步骤。铁观音正韵的正源、正育、正艺三大过程环环相扣,严格遵照传统工艺制茶是成就其产品正宗韵味的关键。堪称是现代种植与生产技术和传统制茶智慧融为一体的结晶,体现了华祥苑的“匠心精神”——花十年时间用心做一件事。集生产、储存、营销、文化、旅游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茶庄园模式成为吸引茶客茶友们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首选好去处。

    作为百年制茶世家的继承者,华祥苑定义出“不是所有的茶园都能称之为茶庄园”的品牌新定位口号,希望用茶庄园重新定义茶产品的安全与品质,率先通过推动茶产业携手文化、旅游产业,加快自身品牌向更高品位更多元化的文化茶品牌转化,为国茶快速融入国际茶叶市场迈出了坚实而稳健的战略性发展步伐。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实现“双健康”龙润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龙润茶,知名的茶叶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上市的茶类企业。龙,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