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喝茶能减肥,还可美容养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02-04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喝茶的好处很多,不但可以减肥,而且女性喝茶还可以美容。原来茶叶中含有非常多肌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可以帮助修复受损肌肤、防止肌肤过早衰老,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在此,美容达人向大家推荐四款茶饮,让你的肌肤维持光滑细嫩的最佳状态。

      柠檬茶

      柠檬富含维生素C,对于肌肤美白、增加弹性,有着非常好的作用。MM常喝柠檬茶可以令肌肤光滑白皙。由于柠檬是非常酸的,很多MM都会受不了这个酸味,因此,可以准备柠檬片,泡在开水中饮用。每天坚持饮用,可以令肌肤保持光滑白皙、富有弹性。另外,每天早上一杯柠檬水,还有助于体内排毒通便,清除体内毒素,确保肌肤光滑。

      蜂蜜茶

      蜂蜜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能。很多MM会使用蜂蜜来做护肤面膜,其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然而,说到美容茶,蜂蜜茶也是不能少的。MM可以准备适量的茶叶,蜂蜜少许,将两者一同泡茶饮用,不仅为茶叶增添一抹香甜,又能够很好的令肌肤保持光滑和弹性,同时,蜂蜜也有着非常好的排毒通便的功效,常喝蜂蜜茶可以帮助MM润肠通便,身体里没有毒素,脸部肌肤自然就会光滑美丽。

      清香绿茶

      绿茶有很好的对抗电脑辐射以及紫外线辐射的功能。常在电脑面前工作的MM,可以常喝绿茶来缓解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MM可以用绿茶茶叶泡制绿茶。而喝过的绿茶残渣还可以冰镇过后敷在脸部肌肤上,润泽肌肤、紧致肌肤的效果非常棒,MM可以尝试。

      鲜果茶

      就是由新鲜的水果而制成的。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中均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都是肌肤所需要的最营养的元素。MM可以用新鲜的水果来做面膜美容,不过,制作成鲜果茶的方式来饮用,护肤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将各种新鲜的水果切成小块,放入茶水当中,再泡一小会儿,喝起来有股水果的清香,美肤效果更佳。水果可以选择苹果、梨、橘子、甜瓜、西瓜等等,常喝这些鲜果茶,皮肤会格外的光滑和细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
    古代茶人深知水质对茶
    除了唐代陆羽在《茶经》中谈到各种水源的优劣外,在其之后亦有许多关于水质的专门著述出现。古人评水,主要从水质和水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