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掌握6步扫除痘痘肌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7-1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一、脸上长痘痘的原因:痘痘是由于毛囊内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过多产生阻塞毛囊的一种炎症,痘痘好发于面部和胸背部,发生于面部的话就比较容易影响外在,所以很多的朋友去关心脸部长痘痘改怎么调理?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

      一、脸上长痘痘的原因:痘痘是由于毛囊内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过多产生阻塞毛囊的一种炎症,痘痘好发于面部和胸背部,发生于面部的话就比较容易影响外在,所以很多的朋友去关心脸部长痘痘改怎么调理?痘痘产生的原因很多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很多疾病并发症表现在脸上产生痘痘导致的,不仅是毛囊内产生的疾病。脸上长痘怎么排毒祛痘,如何调理才能有效祛痘?长痘痘是体内毒素过多无法完全排出,长期积累导致体内积毒过多所导致,排毒调理是都觉脸部长痘的有效方式。

      二、脸上长痘痘的排毒方法:痘痘的排毒一方面是采用用药进行治疗,另一方面是饮食进行保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痘痘的控制,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采用以下几种简单方法进行排毒。

      1.在晚上清洁完肌肤后,调一杯白糖水,用棉签蘸上白糖水涂在痘印上,白糖淡化色素,消除痘印,每天晚上坚持,一周后我们会发现痘印开始变淡。


      2.要经常做一些去角质的面膜敷,这样也能改善痘印,让皮肤看上去白皙。

      3.每天补充维生素容易去掉痘印。

      4.每周做2次美白面膜,也可以达到去痘印的效果。

      5.用洗米水来洗脸,洗米水里含有多种营养物质有助于改善肌肤,使色素均匀。

      6.洗脸用温水,在里面加上1、2滴白醋可以起到淡化痘痕的作用。一定要注意在产生痘痘之后,要注意对于皮肤的清洁,可以经常做一些补水美白的面膜,同时也要注意饮食上的调理不要吃一些辛辣食物,忌烟酒,用温水来加入细盐或者白醋起到很好的杀菌消炎的作用,这些都是很好的去除排毒的方法。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
    法国,位于欧洲西部,西靠大西洋。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后,就立即引起法国人民的重视。以后,几经宣传和实践,激发了
    中国高端红茶势头强劲
    前两天,下半年的首场寒潮来袭,让温暖的南方也有了阵阵凉意。与直线下降气温呈鲜明对比的是,在茶市场,红茶销量在稳
    峰茗茶以闽茶为主以多
    九峰茗茶现已在国内发展了近三百家连锁店,遍布全国。产品进入北京吴裕泰、二商集团等北京老字号系统。九峰茗茶品牌形
    高端普洱茶“水涨船高
    据悉,由于气候因素、物价上涨加上社会游资炒作,今年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成定局,涨幅高达30%。涨价对象主要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