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喝什么茶对皮肤好 这些茶竟能美容养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26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女性如果想要通过喝茶来保养自己的皮肤,那么茉莉红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红茶有一个特别好的暖胃的效果,茉莉有着比较好的安定精神的效果,如果可以让两种茶一起饮用,就特别适合情绪的镇定以及舒缓紧张,心情舒畅。
     女人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还有一些平时特别喜欢吃一些刺激性食物的女性,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喝一些茶,这样对自己的皮肤特别好。那么女人喝什么样的茶对自己的皮肤好呢?茶能够美容养颜吗?

      一、茉莉红茶

    //d1.sinaimg.cn/201410/30/579223.jpg

      女性如果想要通过喝茶来保养自己的皮肤,那么茉莉红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红茶有一个特别好的暖胃的效果,茉莉有着比较好的安定精神的效果,如果可以让两种茶一起饮用,就特别适合情绪的镇定以及舒缓紧张,心情舒畅。

      这两种花茶一起喝,特别适合那些更年期的女性,或者是经期前后特别容易心情抑郁的女性饮用,秋冬季女性饮用这款茉莉红茶可以补水润肤,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干燥和安神。

      二、玫瑰花茶

      女性还可以多喝玫瑰花茶来保养自己的皮肤,那么女性喝玫瑰花茶有什么好处呢?经常喝玫瑰花茶,既能够让女性的皮肤变得更白也可以让自己的肤色变得更加的红润起来。长期坚持饮用玫瑰花茶对于抗皮肤衰老以及护肤有着很好的功效,那些皮肤已经开始衰老的女性可以多喝玫瑰花茶来保养皮肤。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红茶  乌龙茶  铁观音  绿茶  青茶  白茶  美容养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以茶养生要会喝茶喝对
    生活中,难免会因各种琐碎撞见烦躁的心情,在进行这次专访之前,记者的心情便是如此。而采访结束时,心情如同雨后的空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
    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
    茶树除了绿色,还能有黄、紫的色彩?初夏时节,来到位于福安社口的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品种选育基地,只见一垄垄青黄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